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明賓返台 嘉檢函文議會同意逮捕或拘禁


發佈時間:2018/11/13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3 14:24
圖/翻攝自郭明賓臉書
圖/翻攝自郭明賓臉書

嘉義市議會副議長郭明賓被控涉嫌賄選日前離境,昨天深夜返台。郭明賓今天表示,他赴中是治療頸背舊傷。嘉義地檢署則以最速件發函市議會,要求同意逮捕或拘禁郭明賓。

嘉義地檢署檢察官11日率警調單位搜索郭明賓競選總部等3處所,發現郭已離境出國。由於檢察官無法傳訊,除了陸續發出拘票、傳票外,也呼籲當事人早日出面接受刑事調查。

 

郭明賓昨天深夜搭機自上海返台,今天上午前往市議會報到,並主持開議中的定期會,隨後於中午發表聲明指出,他是因頸背傷舊疾赴中國治療,對於某些媒體報導影射他事先收到消息「先落跑了」,他將與律師研究保留法律追訴權。

郭明賓強調,他因為頸背傷舊疾,今年7月曾到嘉義長庚醫院接受檢查,也到衛生福利部嘉義醫院做復健,但都沒有好轉,由於忙著選舉,找不到時間復健,致使舊傷愈來愈嚴重,因此決定前往中國大陸尋求民俗療法。

他說,自己內心坦蕩,從頭到尾都未逃避,相信司法的公平與公正性,會全力配合司法調查;對於部分媒體誇張的報導,造成社會資源的浪費,他覺得很抱歉,也要跟外界說聲對不起,相信司法最終會還他清白。
 

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蔡英俊表示,針對郭姓市議員候選人涉嫌部分,承辦檢察官已於昨天簽發傳票給候選人的太太。檢方今天也以最速件發函嘉義市議會,要求市議會同意逮捕或拘禁郭姓候選人。(中央社)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郭明賓#賄選#拘禁#傳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672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