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口拜票vs.市政收割」  藍綠中市長選前拚戰

記者 洪彩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3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3 15:24

台中市長候選人政見辯論會今晚登場,市長林佳龍說4年市政,要講的東西都記在腦袋了,因此一整天行程照舊,幾乎每一個小時跑一個點。而盧秀燕陣營則是一大早就「站路口」拜票,她說競選活動都聽團隊安排,不過幕僚說,類似這樣「站路口」向選民拜票的方式,從盧秀燕「選省議員」時期開始,已經長達20多年!

圖/TVBS

 
週二透早,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站路口」拜票,台灣大道和忠明路口,上班日通勤人車多!十字路口,4個角落都有人舉牌,而盧秀燕則是不停揮手、不斷鞠躬。這「站路口」的競選模式,團隊說,從20多年前,她選省議員時期就這樣做了!加上幾屆立委選舉,到現在選市長,始終如一。

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競選活動正式開始的時候,我們已經開始進行掃街,一部分的掃街,所以這段時間,我們就聽從配合我們競選總部的安排。他叫我們掃街,我們就掃街,叫我們掃市場,我們就掃市場,叫我們站街頭,我們就站街頭 。」

8點多結束路口拜票,盧秀燕要暫時閉關,準備晚上的台中市長政見辯論會!

 
圖/TVBS

不過對手現任市長林佳龍,倒是行程滿檔,9點半抵達東區育英國中,參加學校活動中心,重建工程的動土典禮!

台中市長林佳龍:「很多的民意代表、校友、師生,大家一起來推動。」

市長台上講話,底下還有不少市議員和里長也到場,學校活動中心的動土典禮 顯得十分熱鬧!

至於晚間辯論,林佳龍是否已經準備好?

圖/TVBS

台中市長林佳龍:「對一個市長來講,每一天都很寶貴,能夠多對市民做一件事,那就是多留下一個好的政績,行程並不改變,因為所有要講的東西,都在我的腦袋裡。」

強調市政辯論的日期是臨時的,但市政行程早就排了,當然不能因此取消。13日一整天,幾乎每一個小時就有一個行程,包括其他學校的動土典禮。選前倒數,藍綠台中市長候選人一個站路口揮手拜票,一個進校園,市政收割。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林佳龍#盧秀燕#站路口#拜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93

0.0888

0.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