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位金馬準影帝怎麼入圍的? 聽聽他們本人談拍片心酸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3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3 14:42

金馬獎倒數4天登場,今年入圍男女主角的演員都會到場,堪稱陣容最強大的一屆。男主角們也透過官方影片,分享自己得知入圍的感想。代表台灣力抗其他4位大陸男星的邱澤坦言,到現在都還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圖/TVBS

 
影星邱澤:「到現在還是有一種,不真實的感覺。」

直說自己還像是在做夢一樣,以國片《誰先愛上他的》入圍最佳男主角的邱澤,是今年5位準影帝之中唯一的台灣人。

電影《誰先愛上他的》:「跟你媽講話要有禮貌一點,關你什麼事,關我什麼事,這裡是我家,要跳你回家跳,你不要胡說八道喔你。」

 
影星邱澤:「甚至到最後你會分不清楚生活中,別人跟你說話,你現在的反應到底是阿傑的反應,還是自己的反應。那個時候我就已經知道,我就是阿傑了,好像不管機器放在哪裡,不管劇本怎麼改,你就是阿傑。」

拋開過去偶像劇形象邱澤詮釋男同志,為了進入角色,一度無法區分現實和戲中的自己。這是他第一次入圍金馬獎卻要迎戰二度提名金馬影帝的鄧超。

影星鄧超:「在張導演的一個電影裡演2個角色,然後自己和自己演戲,就是一個很美妙的事情,當然想著都很美妙,所以我從來不覺得那是苦。」

鄧超在張藝謀的《影》一人分飾2角,最大挑戰就是要變胖又變瘦,有時還得對著空氣演戲。3年前入圍過金馬敗給馮小剛,今年再度獲得提名也是本屆唯一第二度角逐金馬影帝的演員。

影星段奕宏:「我記得很深就是,第一天我非常不適應雨水,我的眼睛真的是眨不開。我曾經說服自己,我眨不開就眨不開吧,這自然反應也是一種,可是這種自然反應他是段奕宏,可是余國偉不會。」

首次入圍金馬的段奕宏,還有《大象席地而坐》的彭昱暢。回想起拍戲過程都覺得身心俱疲,在大陸拿過多項電影獎殊榮的徐崢也是第一次踏上金馬殿堂,來勢洶洶。5位入圍者在電影裡接受不同的挑戰,也成功讓評審看見他們的努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馬獎#邱澤#段奕宏#鄧超#彭昱暢#徐崢#影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3948

0.5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