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館長批高雄負債3千億 高市府回嗆:網紅不要以訛傳訛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3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3 11:30
圖/翻攝自YouTube狂語台灣頻道
圖/翻攝自YouTube狂語台灣頻道

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在直播中痛批民進黨政府在高雄「盲目建設」,導致高雄負債近3千億,利息多得嚇人。高雄市政府昨天(12日)回嗆,陳菊市長任內舉債1千億,還債1200億,「還的比借的多」,呼籲「網紅不要以訛傳訛」。
 
館長11日在直播中批評高雄市長愧對高雄鄉親,他指出,高雄負債3千億,「不但沒有辦法還,還要每年累加60億(利息)」,而且是「全高雄人民一起背這個債」,讓館長直呼可怕。他痛批高雄市政府花了好幾千億盲目建設,「我想請問每一年我們需要維護這些設備多少錢?我們可以靠這些設備能賺多少錢?我只想問一點就好,有沒有辦法損益平衡?我相信沒有辦法。」

 
 
對此,高雄市府昨天晚間發表聲明表示,高雄市政府累積債務未達3千億,高雄市政府也不是一直由民進黨執政,陳菊市長任內舉債1千億,還債1200億,「還的比借的多」。
 
高市府新聞局長張家興回嗆館長「網紅不要以訛傳訛」,指高市府舉債高峰期是在縣市合併初期那幾年,矛頭指向國民黨中央執政承諾補助不會少卻跳票,造成818億元短缺,若非國民黨在縣市合併時虧欠高雄,陳菊幾乎不用舉債。他也強調,高雄市府去年達成23年來民選市長首次零舉債,並實質還款10億元,顯見財政紀律健全。
 
高市府還表示,高科技產業近年爭相投資高雄,華邦電更是大手筆3千億進駐路竹科學園區蓋晶圓廠,顯見高雄產業轉型成效,高科技業者看得見,不再只是重工業高污染勞動密集。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館長#陳之漢#高雄市政府#陳菊#國民黨#韓國瑜#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683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