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來看媽媽?餓死2歲童驗屍…母大腿飄異常腐臭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3 0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3 09:20
圖/TVBS
圖/TVBS

台北中山區林森北路發生一名2歲童活活被生母餓死的慘劇,警方將母親和其男友依遺棄致死罪送辦,如今卻傳出警方偵辦時,發生疑似男童幼靈回來抱著媽媽不肯離去的靈異事件。

據《自由時報》報導,負責偵辦此虐童案的有5、6名派出所員警及偵查隊刑警,當時他們抵達男童陳屍處時,就已聞到陣陣特殊的屍臭味,不過因位於案發現場,並不特別留意。

 

圖/TVBS

直至10日下午,警方押解林姓母親及蕭姓男友到第二殯儀館驗屍,不久後再度偵訊林女,卻在過程中頻頻聞到於案發現場同樣的「腐臭味」。當時員警以為是林女留置太久,已2天沒洗澡才發出味道,並猜測可能是月事來潮,無法更換衛生棉所致。

經過同仁輪番尋找味道來源,確認是來自林女下腹靠近大腿位置,於是一名李姓女偵查佐便私下詢問林女,是否有身體不適,也買來生理用品供她更換,不料林女卻說自己都沒有聞到異味,也沒有月事來。

 
對此,員警研判因是平時林女不抱男童,讓男童平常都在大腿附近爬行,懷疑是男童捨不得媽媽,所以「回來看媽媽了」,由於現場仍飄散著特殊的腐臭味,讓警方越來越感到詭異,一瞬間大家都起雞皮疙瘩。目前台北地檢署將林女責付給家人,但日後若無社福團體介入,恐將衍生更多問題,令人堪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餓死#男童#虐童#靈異#屍臭#嬰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681

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