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恰恰不為安迪加油 曝他「私人問題」搞壞身體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3 0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3 12:31
圖/翻攝自 臉書
圖/翻攝自 臉書

57歲資深演員安迪罹患食道癌第三期,7日凌晨突然呼吸困難,被緊急送進加護病房,目前仍在昏迷中,尚未脫離生命關鍵期;澎恰恰和他是多年好友,卻坦言看過太多生老病死,知道什麼時候該給予關心,所以不會替對方加油「因為又不是犯罪,為什麼要加油?」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澎恰恰考量安迪及他的家屬立場,也覺得病人有時候並不希望人家來探望,所以到目前為止還沒去探望,打算等安迪轉普通病房後再關心;兩人曾經同屬同一間經紀公司,澎恰恰無奈表示,其實自己對安迪的個性「不太認同」,因為對方只要有了工作,就會「得意忘形」,為了工作不太照顧自己。

 
 
澎恰恰表示自己經歷過太多藝人的生老病死,演藝圈每一年都有人離開,「像是文英阿姨以前我們也是每個月都聚會,結果她某次突然說身體不舒服,後來就走了」。
 
62歲的澎恰恰曾經錄節目錄到頭暈目眩,甚至發生眼前全黑的狀況,當下吃藥配咖啡舒緩,卻反而造成心悸,但就醫後仍繼續上工,澎恰恰嘆演藝人員常常為了工作,吃、睡都不正常,容易把身體弄壞,常有胃食道逆流、胃潰瘍等症狀,但年紀再大、身體再差,都不能讓觀眾看到老態或病態,否則會被演藝圈淘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安迪#澎恰恰#私人問題#加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1187

0.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