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休息站欣賞歌廳秀 中部旅遊新賣點

攝影 林志恒 陳書賢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16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您聽過休息站結合歌廳秀嗎?一台台遊覽車載著遊客,到中部4號國道下的休息站,重溫早期歌廳秀的華麗復古風,業者號稱斥資1、2千萬,在佔地2千坪的休息站打造歌廳秀舞場,知名老牌藝人一天4場表演,從5月底開張,不僅是旅行社的新賣點,也成為懷念歌廳秀的觀眾,一個新的旅遊停靠站。

一輛輛遊覽車載客到休息站,不是帶乘客買藥、買名產,也不是專為上廁所。休息站人員:「先拿票。」

乘客一一走進佔地2千坪的鐵皮屋休息站,裡面賣的農特產,地上擺著手工藝品、琉璃,不是他們買票進來的目的,4百個位子坐滿,他們全都是來聽原汁原味的歌廳秀,由74歲的老牌藝人康丁打頭陣。

資深藝人康丁:「無論你怎樣,肥胖癡呆。」觀眾:「哈哈哈。」康丁:「或是像豬公八戒。」觀眾:「哈哈哈。」康丁:「你的黑斑,你的青春痘。」

群星會時代,有「小野貓」之稱的吳秀珠,一襲藍色亮閃閃華麗長禮服,重現60、70年代的秀場風華。花個400元門票,聽一場歌廳秀,對不少上了年紀或是懷念復古歌廳秀的人來說,是旅遊途中的驚豔。歌廳秀觀眾:「一種回味,要不然歌廳秀現在可以說都絕跡了。」

觀眾都是中老年人,跟團旅遊,一直在戶外走動,體力也不夠,車子開到中台灣來一場歌廳秀,讓他們緬懷過去又能休息,中部各旅遊觀光景點,都可能行經四號國道,這個歌廳秀竟然出現在一般賣名特產的休息站裡面,令人意想不到。

◎畫面翻攝:Google Earth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歌廳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7

0.0524

0.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