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市政見會圍攻黃偉哲 高思博蘇煥智打大創案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2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3 11:56

台南市長選舉首場公辦政見會登場,候選人各自祭出牛肉吸引選票,但其中高思博和蘇煥智,不忘抓著對手黃偉哲的大創案猛打,而黃偉哲則強調文官體制,要拉公教選票,另外常常不按牌理出牌的虧雞爹林義豐,這次不搞笑,與許忠信和陳永和積極談政見。

圖/TVBS

 
台南市長候選人政見會,被評為參選人數最多,政見亮點最少

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我們台南跟高雄,若未來我有機會當選,我們跟高雄的韓國瑜市長,我們一定要南高來合作,我們已經說過要建立一個共同的平台,把南部的好東西賣出去。」

高思博也搭上韓風,要與高雄聯手打經濟牌,但話鋒一轉,炮火轉向對手黃偉哲。

 
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競選對手,我們民進黨提名的黃委員,會去喬核災食品進口的事情。」

高思博嗆黃偉哲要不要退選,就連蘇煥智也不忘在最後5分鐘打大創。

台南市長候選人蘇煥智:「就是說大創案,應該是在政府禁止的過程中,竟然還可以進口319個貨櫃。」

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所以偉哲是一個公教家庭出身的,我了解到說,軍公教對社會穩定的貢獻,軍公教也是國家安定的基石,如果我有機會進入市政府,我所要做的,絕對要尊重文官體制。」

不談大創,黃偉哲倒是以公務家庭的出身,狂拉公教票。而繼北市長候選人吳萼洋的蜂蜜檸檬爆紅,台南的虧雞爹表現也格外引發關注。

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政府兩年可以賺17億,雖然今年已經過了,剩下賺15億,因為我們的工時調漲,所以你看我們政見做得很細。」

圖/TVBS

不過今天虧雞爹不虧雞,一改浮誇搞笑風格,自製手卡,細談政見,強調自己辦電音趴的危機處理能力,候選人陳永和則盼以350萬競選改變選舉文化,許忠信則強調商業發展,只是今晚只開放各自論述,對於交叉詰問,目前只差黃偉哲沒點頭,希望能取得共識後,在周五的辯論會,見真章。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虧雞#台南#黃偉哲#林義豐#大創#蘇煥智#高思博#許忠信#陳永和#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572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