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人節!飯店「極速約會」 搶單身市場

記者 吳亭儀 / 攝影 徐崑山 哀招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16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是情人節,沒有情人的急著找伴,只希望能趕上明年情人節,五星級飯店在這個觸景傷情的時刻,鎖定單身市場,引進國外流行的「極速約會」,而且宣稱參加者經過挑選,除了金融業、空姐、機師、護士還有工程師,即使要參加得付出將近2000元,還是很搶手。

參加者:「休閒時間,我會看看電影。」

主持人:「(噹)請換位置。」

聊沒幾句,馬上就得大風吹,國外流行的極速約會,這回搬到台灣來。主持人:「來,男生起來,男生起來。」

超緊湊,因為2分鐘男生就得換位置,報名者可都是飯店精挑細選,女生以護士、空姐和粉領族為主,男生大多是工程師、機師或銀行從業人員。

參加者:「(聊過)7、8個。」記者:「感覺如何?」參加者:「就大家都很害羞,就是還滿好玩,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參加者:「我是機師,很忙,非常忙,都在飛呀,還算值得,就認識很多人,還可以吃一頓。」

不想過單身情人節,快2000元報名費照樣花,除了餐點還有化妝服務,但跟一般極速約會價格500到1500元相比,飯店貴了點。單身派對參加者:「海帶呀海帶,海帶呀海帶,啊…。」

小遊戲炒熱氣氛,這家飯店也鎖定單身「配對趴」附餐,一個人1000元,連旅行社也推出海外旅遊聯誼團,價格從2到3萬元起跳。參加者:「1、2、3。」

全都瞄準單身者,因為以內政部統計數字來看,國內結婚人數第一次跌破20萬人,背後的單身市場可是商機無限。

◎畫面旅行業者提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情人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324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