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歲半女童被3歲男孩狂咬 傷口像被狗啃


發佈時間:2018/11/12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2 20:51
事發在小蜜蜂幼兒遊戲中心(Little Bees Soft Play Center)。圖/擷取自Daily Mirror
事發在小蜜蜂幼兒遊戲中心(Little Bees Soft Play Center)。圖/擷取自Daily Mirror

「臉上帶著燦爛的笑容,嘴裡都滿是鮮血」英國一位母親形容當時小男孩的樣子。日前她帶著17個月大的女兒,到一家兒童遊樂場玩,沒想到女童竟被一名3歲小男孩嚴重咬傷,全身多達15個傷口。媽媽指控兒童遊樂場當下並未妥善處理,但遊戲中心卻表示該處「不是托兒所」,孩童在裡面玩耍時,家長也有監護責任。

根據《每日鏡報》報導,本月2日,西約克夏33歲女子陶荷蒂(Becky Doherty)帶著17個月大的女兒葳洛艾薇(Willow-Ivy Doherty),與另外2個孩子到「小蜜蜂幼兒遊戲中心」(Little Bees Soft Play Center)玩。

 

當時她正坐在休息區等候,突然聽見有人尖叫「老天啊,這是誰的孩子」,她立刻進入遊戲區,沒想到竟看到一名男童咬著葳洛艾薇的脖子,隨後工作人員上前協助把男童拉開,但此時葳洛艾維全身上下都已經是被咬傷的傷口,「看起來像剛被惡犬咬過」。

陶荷蒂立刻將女兒送醫,到醫院後,醫生除了緊急處理傷口外,也替她注射了B型肝炎等疫苗,因為葳洛艾維身上共被咬了15個傷口,其中4個在臉上、手指2個、背部3個,頭部、耳朵、肩膀,甚至腿上也都有。醫生推測,這15個咬痕「可能來自2個不同的孩子」,並表示有幾處傷口傷勢較嚴重,日後恐需要植皮。

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陶荷蒂認為發生這樣的意外,遊戲中心應該負起責任,但小蜜蜂幼兒遊戲中心發言人也出面反駁:「我們不是托兒所,孩子在裡面玩耍時,父母有在旁監管的責任」,而涉案的3歲男童也已交由社工輔導,但因為年紀太小,並不需負刑事責任。
 

17歲女童葳洛艾薇全身多處慘遭3歲男孩咬傷。圖/擷取自Daily Mirror


實習編輯/林語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遊樂場#咬傷#植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819

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