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戰倒數2周!TVBS民調 侯48%勝蘇34%

記者 譚伊倫 柳采葳 / 攝影 王國霖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2 2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2 21:44

新北市長選前2周,TVBS最新民調出爐!侯友宜獲得48%支持率,領先蘇貞昌34%,12日上午新北市長辯論會首度登場,國民黨的侯友宜以及民進黨的蘇貞昌,兩人辯論交火猛烈,從假牙到深澳電廠的能源議題,不過這次辯論因為沒有交叉詰問,而是由4大報特派提問,侯友宜也被蘇貞昌攻擊不夠坦蕩!

圖/TVBS

 
新北市長首場辯論會,兩位候選人先後到場,辯論會還沒開始 就遇到陳情民眾,警方也迅速將人架離。

選舉倒數不到兩個禮拜,TVBS公布了最新民調,侯友宜獲得48%支持率,領先蘇貞昌的34%,但對比上個月,侯友宜民調稍微下降2個百分點,蘇貞昌則上升4個百分點。

另外假設以明天投票,推估得票率,侯友宜領先蘇貞昌10個百分點,得票數差距大約是2、3萬票。

 
圖/TVBS

辯論會一開始,雙方交火的第一槍是「假牙」。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世界潮流趨勢裡面,顧牙齒比換假牙更重要,有口腔檢查、塗氟計劃,假牙經費要25億,所以大家媒體就有人問經費從何而來?」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塗氟保健很好,但如果沒有牙齒是要塗在哪?是要塗在眼睛?如果到80歲還有21個牙齒,大概走菜市場沒有在用心。」

蘇貞昌要爭取選民認同,回擊猛烈,但侯友宜則針對能源議題,有備而來。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說要蓋燃煤電廠,一夕間燃煤就可以換深澳,今天這樣政治算計的執政黨,不要像老縣長講的什麼安全無汙染的煤,什麼樣叫做乾淨的煤?不要就是不行!」

圖/TVBS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不會像朱侯團隊在今年一月,才發林口電廠的生煤許可,那現在說反深澳准林口,自己不是很矛盾嗎?」

 
針對深澳電廠一攻一防,不過這次因為沒有交叉詰問,現場全由4大報特派提問,老縣長對上昔日部屬,首度針鋒相對,都希望替自己選情加分。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侯友宜#蘇貞昌#辯論#假牙#氟#深澳#林口電廠#煤#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1314

0.2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