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打北漂搶攻青年選票 韓陳推深夜直播講政治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2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2 23:02

高雄候選人韓國瑜和陳其邁除了造勢拼場面,雙方不約而同在深夜時段開直播,瞄準夜貓族選票,陳韓這次主打青年北漂議題,剛好這些網友和年輕人,大多都是晚睡的夜貓子,因此利用臉書直播,在深夜和選民感性對談。

圖/TVBS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大家好,晚安各位,好久沒有在空中跟大家好好聊一聊。」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感謝所有的媒體朋友跟所有的我們的市民朋友。」

高雄兩位候選人不約而同都選在深夜時段直播開講 。

 
高雄民眾:「所以晚上剛好是屬於下班休息時間,會去看電視,所以會去注意直播。」

高雄民眾:「比較剛好,因為我們商圈,比較晚下班,所以那個時候會比較有時間。」

圖/TVBS

配合民眾下班回家,日常忙得差不多,晚上10點11點的時間開直播,韓國瑜在7日晚上10點46分開直播夜談,一共有5.7萬人留言,109萬人次觀看,而陳其邁,10日針對耳機事件開直播記者會,則有7412則留言,一共20萬人次觀看。除了嚴肅話題,兩人也在深夜直播日常生活。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這個香蕉咧!我以前賣菜賣水果,香蕉是所有水果裡面,還有抗憂鬱症而且是自然的。」

高雄市長候選人 陳其邁:「來鹽埕區最好吃的郭家肉粽,帶你吃郭家肉粽,看一下老闆。」

韓陳都搶年輕選票,而大部分年輕人、網友都是晚睡的夜貓族,深夜不能促膝而談,但透過電腦或手機營幕,彷彿只跟你對話,也有
閒聊的感覺。

 
高雄民眾:「有看韓國瑜的,陳其邁沒有看,應該是政見吧!因為高雄你看,現在新崛江,很多地方都倒掉了。」

圖/TVBS

高雄民眾:「韓國瑜他講的東西有點不太清楚,所以說中間選民會比較猶豫啦。」

義守大學大傳系助理教授侯尊堯:「選戰的攻防上面,大家對這個傳播科技的運用,及對於這個傳播的對象,還有傳播的議題,都要把它加總。」

候選人白天走馬路,晚上走網路,韓陳陣營空戰,透過3C夜襲年輕選民的心。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陳其邁#職播#點閱率#網路聲量#高雄#大選#選舉#九合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11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