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隔空切胃?男童車禍沒外傷 胃遭安全帶勒斷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江俊彥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2 2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2 22:51

台中市一對母子開車出門,在十字路口發生車禍,12歲的兒子坐在駕駛也就是媽媽後方,但車禍撞擊過後,他不只吐了,還說肚子很痛,就醫檢查才發現,雖然男童腹部沒有明顯外傷,只有瘀青痕跡,但開刀發現胃部被切成兩半,嚴重出血中!

圖/TVBS

 
閃燈的十字路口,兩車都沒停下來,直接撞上去,紅色轎車的安全氣囊瞬間爆開,車內是一對母子檔,後座12歲的男童吐了一地,明明沒外傷,肚子裡的胃卻被切成一半 ! 

男童阿嬤vs.記者:「他說阿嬤肚子好痛!(一直跟你說阿嬤我肚子好痛?),對,都沒哭,很能忍。」   

當時阿嬤好心急,跟著孫子就醫!

 
圖/TVBS

澄清醫院小兒外科主任林雨利:「就只有這樣而已,紅色的一條線。」  

男童肚臍上方兩條瘀青痕跡,研判就是安全帶勒痕,但撞擊瞬間,怎麼會因為這安全帶,把孩子的胃 一切為二? 

澄清醫院小兒外科主任林雨利:「雖然是12歲,但是他只有26公斤,是屬於比較偏瘦的體型,有可能是不是說因為比較缺乏脂肪的保護,造成胃完全斷裂。」

醫生說抽血「肝指數」偏高,再做電腦斷層,顯影劑外滲,懷疑胃道破裂,開刀發現原來胃部下方整個斷裂,而且切口平整,就像被刀子劃開一樣,連醫生都喊離奇!幸好開刀後,把被切斷的胃接合起來,住院治療後,男童已經恢復健康!  

圖/TVBS

男童阿嬤:「孫子若沒有繫安全帶,我兒子說一定是飛出去了。」

阿嬤說雖然安全帶害孫子的胃受傷,但也幸好他有繫安全帶,才沒被撞出車外,保住了寶貴性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安全帶#離奇#胃#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15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