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主黨準備秋後算帳! 要追查川普不法政策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2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2 21:00

美國期中選舉開票結果,佛羅里達州因為得票率太過接近,今天宣布要重新驗票,川普推文直批有人想要作弊。倒是贏得眾議院多數席次的民主黨現在放話,準備對川普過去有爭議的政策展開調查,似乎要秋後算帳。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川普前往法國參加一戰結束100周年紀念日,美國國內卻有新一波對川普的反撲正在醞釀中。

民主黨眾議員席夫:「因為這位總統只依一個原則行事,就是只做對川普本人有利的事,國家根本就不重要。」 

重新奪回眾議院的民主黨揚言要對川普秋後算帳,要開始調查川普是否因為自己常常被攻擊,就懲罰擁有華盛頓郵報和CNN的亞馬遜及時代華納公司,另外期中選舉時共和黨拿下佛州州長和參議員,現在卻得重新計票。

 
民主黨佛州州長候選人安德魯吉倫:「我要將我的敗選宣言收回,改以絕不妥協、不道歉的要求,呼籲重新計算每一張選票。」

由於佛州州長和參議員開出的票數,得票差距都在0.5%以內,這讓當地州政府官員宣布立刻重新計票,這可是個浩大工程。

CNN主播:「超過850萬張選票,需要重新計算看看,這是來自現場的畫面,這些都是現在進行式。」

多達850萬張選票得先經過機器重新計算,要是再有問題,得改用手工計票,這讓川普氣得痛批都是民主黨的奧步。

美國總統川普:「突然之間他們多了一堆不知道從哪來的選票。」  

不過川普到了法國,也被法國總統馬克洪當面數落了一番 。

法國總統馬克洪:「因為愛國主義是國家主義的相反,國家主義是背叛愛國主義。」

 
馬克洪批評川普的美國優先,只顧著自己的利益傷害其他國家,顯然川普到了國外也沒有逃過被批判的命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大選#美國#川普#參議院#眾議院#民主黨#共和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04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