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詭異男規定女友:跟其他男人約「只能去摩鐵」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2 18:17
汽車旅館示意圖/TVBS
汽車旅館示意圖/TVBS

男女朋友相處情況千奇百怪,有女生貼出一段與男友的對話,男友表明若她想跟其他男性朋友相約「只能去摩鐵」,因為在外吃飯、逛街被熟人看到,會被說成「我女朋友跟其他男人出去」,但去摩鐵就不會被看到,超詭異的邏輯讓不少網友看傻眼!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貼出兩張line對話截圖,說這是剛交往的男友對女友的規定,其中寫著「不准發生關係,因為如果只是出去逛逛、吃飯,被熟人看到,哪天如果跟我說我女朋友跟男人出去呢?那如果去汽旅,是不是就沒人看到?」

 

對話中男方表現出非常強勢,追問「懂了沒」,還再次說明「所以不准再外面晃,吃飯」,更說對方如果能做到,未來若跟別的男性約,就直接上汽車旅館。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接著強調自己的大方只是一時的,「只是想了解妳能為我所做的一切,我想要妳怎樣,妳都能聽我的配合我,完完全全的屬於我一個」,還要女方「這段時先好好做,珍惜我給妳的特例。」

 
但當女方反問「如果這段期間我完全沒跟別人怎樣呢?」男方竟說「那就表示妳所說的只是敷衍我啊,而不是像妳所說的,會做到我想要的。」

男方奇特的邏輯與對話,讓不少網友看傻眼,最後男方所說的「敷衍」,更是讓許多網友「跪求翻譯,根本看不懂到底啥意思!」也有人分析,是否男方要女友賣身,從中獲利?更多網友則是勸女方「這感覺控制慾很強,趕緊分一分吧,免得未來出事」、「恐怖情人潛力股」、「是日本謎片看太多嗎?有點變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摩鐵#汽車旅館#汽旅#男朋友#女朋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00

0.1430

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