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調落後韓國瑜 陳其邁坦承選情緊繃

記者 徐慧珠 宋珮文 / 攝影 吳忠勳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2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2 22:48

距離投票不到兩週,各媒體紛紛在封關前公布最新民調韓國瑜的支持度贏過了陳其邁,差距甚至有達到17%的,陳其邁首度坦承選情緊繃,目前的策略強化組織動員,還要講選民聽得懂的政策,他特別在觀光座談會上大放利多,而韓國瑜陣營則說高興一天就好,繼續爭取選民認同最重要。

圖/TVBS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我們的行銷推廣費用1年是1千萬,現在,我擔任市長第1年就倍增2千萬,我會帶著大家去國際行銷!」

現任觀光局長曾姿雯,親自主持的觀光產業座談,陳其邁大放利多,加碼行銷高雄,原本閉門的會議,也臨時決定全程開放,因為陳其邁坦言,選情真的很緊繃!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選舉在高雄來講可以說是非常白熱化,也非常接近,當然到最後是要看說在我們的組織跟我們的投票率,才會影響到最後選舉的一些結果,所以在最後的時間裡面,我們會加緊讓我們的支持者有危機意識,選舉是呈現一個緊繃的狀態,不敢掉以輕心!」

 
圖/TVBS

陳其邁頭一次鬆口,坦承選情緊繃,因為不論是TVBS民調中心在6日的調查,還是蘋果日報及聯合報週一公布的民調,都顯示韓國瑜的支持度不斷攀升,贏過了陳其邁,聯合報甚至差距達到17%。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陳若翠:「那這自然也就表示,目前韓國瑜的一個勝算,可以說不斷地上揚,那這對於韓國瑜陣營來講,當然是一個振奮人心的一件事情,但是韓國瑜主委他有講說,高興一天就好,他還是希望大家繼續延續保持,爭取我們支持者的認同。」

圖/TVBS

民調數字是不是能化做選票,陳韓陣營接下來2週,積極催票,不只要催出基本盤,最重要的是,要拉攏沒表態的選民。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陳其邁#韓國瑜#高雄#大選#選舉#九合一#民調#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698

0.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