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羅傑斯網賽 莫瑞淘汰球王將爭冠

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15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0/08/15 17:40

在多倫多舉行的羅傑斯盃網球賽,世界排名前四名的高手在四強賽裡捉對廝殺,西班牙球王納達爾率先中箭落馬,被排名第四的英國希望莫瑞以直落二淘汰出局,至於另外一場,排名第三的瑞士特快車費德勒則以2比1,擊敗排名第二的塞爾維亞好手約克維奇,將和衛冕冠軍的莫瑞在決賽交手。

英國希望莫瑞是去年冠軍,四強賽碰上球王納達爾,雖然球迷大都看好西班牙蠻牛,但莫瑞這場比賽有超水準演出,讓納達爾很頭大,一記漂亮的正手拍反方向抽球得分,莫瑞6比3先下一城。

第二盤納達爾企圖力挽狂瀾,一記強力正手拍抽球,落點刁鑽,納達爾非常興奮,但這個喜悅並沒持續很久,賽末點莫瑞的砲彈發球,結束了比賽。

納達爾回擊出界,莫瑞6比4,直落二擊敗球王,率先打進決賽,他將挑戰自95年的阿格西之後,第一位在這項比賽衛冕成功的球員。

至於另一場則是由費德勒對上塞爾維亞的約克維奇,費德勒先以6比3贏了第一盤,不過第二盤,世界排名第二的約克維奇就以6比3扳回一城,最後一盤兩個人拼戰激烈,賽末點約克維奇回擊掛網,費天王7比5獲勝,以2比1擊敗,曾在溫布頓八強淘汰盧彥勳的約克維奇,將和莫瑞爭奪最後冠軍,費天王也可望在下週取代約克維奇,成為世界排名第二。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網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3

0.2469

0.4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