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一家庭佛州度假 父女檔一桿進洞

記者 陳俊諺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15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0/08/15 17:58

美國第一家庭這個週末在佛羅里達州度假,結果歐巴馬父女檔展現高超球技,打迷你高爾夫球,都揮出一桿進洞,由於歐巴馬上次在夏威夷度假時的露點照,引起廣泛討論,他這次謝絕所有媒體拍攝,雖然是保障了自己的隱私,但也讓許多歐巴馬粉絲大失所望。

戴著墨鏡、穿著POLO衫,美國總統歐巴馬帶著家人到佛羅里達度假,心情看起來相當愉快;小女兒莎夏這次反而成為媒體焦點,因為才9歲的她打迷你高爾夫球,竟然揮出一桿進洞,看得歐巴馬夫婦樂歪了。美國總統歐巴馬:「真讓人不敢相信,天啊!」

歐巴馬隨後和女兒PK,不過小白球似乎不太配合,讓這個做爸爸的有點尷尬,歐巴馬趕緊加緊練習,這一桿小白球朝著洞口直奔,終於一桿進洞,總算雪恥成功。

由於上次度假在海邊被拍到露點照,被外界虧到不行,歐巴馬說,這次不開放媒體拍攝,只由白宮公布這張和女兒的戲水照片,只露出一顆頭來,讓許多婆婆媽媽們大失所望。美國總統歐巴馬:「經過努力清理,我要指出墨西哥灣沿岸的海灘,都很乾淨、安全且開放營業。」

歐巴馬此行特地選在佛州度假,甚至親自下水,不外乎也是要證明,政府重視漏油災難的後續處理,也讓單純的度假,染上些許的政治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巴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381

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