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控韓導臨演團2 藍營里長:「斷章取義」


發佈時間:2018/11/12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2 17:12
圖/TVBS
圖/TVBS

韓國瑜造勢場,支持者發聲力挺遭綠營質疑演很大!立委王定宇踢爆,一名挺韓國瑜的鳳梨果農,真正背景是苓雅區的里長,而且還開彩券行,今天直接找到被點名的這名郭姓男子,他說從頭到尾沒說自己是鳳梨農,而是鳳梨農的朋友,因為他是旗山人有很多親朋好友務農,只是代為發聲,希望外界不要斷章取義。

高市里長郭國民:「從頭到尾我說我是果農朋友,農民的朋友,我親戚還沒說,有很多種鳳梨的。」

 

否認自己有說過是鳳梨農,強調是替親朋好友發聲,一切問題來自於,他出現在旗山造勢場。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臉書寫著,韓導臨演團NO.2,揪出這位挺韓國瑜的鳳梨農,其實他是高雄苓雅區的里長郭國民,而且還是開彩券行,跟鳳梨完全沒關係,質疑他冒充身分,在說謊講台詞。

圖/TVBS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隱藏政治上的背景,然後做這樣子的演出,到底是為了農民朋友發聲,還是配合特定媒體的表演。」

只是仔細再看一下,當時媒體打的頭銜,鳳梨果農朋友,並非直接打上鳳梨農,郭國民說在節目上談話,他自己都有說清楚。

高市里長郭國民:「網路要怎樣寫,也是他們的自由,但是我覺得不要斷章取義,人都有尊嚴的。」

圖/TVBS

郭國民說他是旗山人,雖然搬到市區落地生根,仍然常回旗山和當地農民聊天,從來沒掩飾自己是國民黨代表和里長身分,只是為幫農民發聲,遭網友斷章取義身分,力挺韓國瑜意外成了輿論箭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高雄#選舉#選戰#里長#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663

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