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舞團互動飆人氣 踩踩舞全民動起來!


發佈時間:2018/11/13 15:19

2018臺中國際踩舞祭今(11)日下午5點在臺中觀旅局長陳盛山感性致詞與執行團隊鞠躬後完美落幕,自10月27日、28日至11月11日兩個多禮拜共計吸引45萬人次參加,預計創造1億2,000萬觀光產值。11日踩舞現場零距離互動教學,現場湧進大小朋友與臺灣優秀踩舞表團以及交通部觀光局喔熊組長瘋狂亂舞,台上台下氣氛嗨到破表。

陳盛山在閉幕致詞時表示,踩舞祭一路走來,有幸國內外參與民眾支持、優秀踩舞表團與團隊夥伴的奉獻,臺中在地商圈、全國與在地企業、公協會組織團體、學校的積極參與,表團規模從15隊擴增至23隊,觀眾人數從20萬至45萬,更獲交通部觀光局2018觀光年曆全國性活動肯定,已成為臺中慶典城市品牌。

在2018臺中世界花博的催化下,今年踩舞祭參觀人數創下新高,國內外表團表演精彩絕倫,活動參與年齡層更不斷下修,顯見踩舞活動逐漸向下紮根。11日閉幕活動從早上10時半起,不間斷的舞台表演教學互動,有華岡藝校年輕有朝氣的女孩踩踩舞分解動作教學、新北市清水高中帶來磅礡有力的武術舞蹈教學、台南應用科技大學一對一的親切互動與大旗揮舞體驗,篤行國小舞蹈班的華麗服裝與舞碼驚豔全場。
 

時間接近尾聲,由皇家兒童舞蹈團帶來可愛又夢幻的壓軸表演,芭比肯尼的逗趣帶動教學,讓聚集現場的觀眾全部一起動起來,台上台下融成一片,氣氛歡樂,這正是踩舞祭最大的初衷理念「全民參與、共舞同樂」。最後市府團隊全體登台謝幕,由陳盛山局長代表向所有成員致意感謝,2018臺中國際踩舞祭在全員集合、壯觀而溫馨畫面下完美落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1

0.0324

0.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