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討厭民進黨成主流? 陳菊:改革本顧人怨

記者 陳靜宜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2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2 15:43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11月12日)到台北輔選,同框自家候選人姚文智,也順便拉抬27位民進黨議員候選人聲勢。但面對國民黨頻頻打出全民最大黨就是「討厭民進黨」,陳菊坦言改革本來就顧人怨,但不忘反批國民黨阻礙改革。

圖/TVBS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vs.民進黨候選人:「議員全壘打,姚文智,當選。」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到台北輔選姚文智,當然還要拉抬小雞聲勢,因為不少議員不諱言,執政包袱衝擊選情。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我沒有覺得說社會在討厭我們政黨,但是執政改革,改革本來就顧人怨,改革本來就非常比革命更困難。」

 
圖/TVBS

另一頭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和丁守中同框,則再重砲罵民進黨。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民進黨)內政也不好、經濟很爛、兩岸不和平,國際關係超爛,怎麼能夠有臉來批評我們。」

圖/TVBS

陳菊:「民進黨如果執政成績不夠亮麗,那我想國民黨在這個過程中,扮演多少阻礙台灣進步阻礙改革。」

年底地方選舉,被視為蔡英文的執政期中考,藍綠大老互嗆,但有學者分析討厭民進黨,象徵的是民意海嘯,不一定討厭民進黨就會投給國民黨。

前總統馬英九:「全國最大黨是什麼黨?打倒民進黨打倒民進黨,沒有那麼多字,就只有五個字『討厭民進黨』。」

總統蔡英文:「我倒是有一句話想跟國民黨說,也就是說,製造垃圾或者是丟垃圾的人,真的沒資格去嫌掃地的人掃得慢。」

 
但畢竟民意反撲,影響選票流向,藍營緊抓討厭民進黨的社會氛圍,衝高自己選情。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選舉#期中考#選戰#倒數#陳菊#姚文智#民進黨#改革#吳敦義#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692

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