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重到中和10分鐘 新北環快首日順暢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15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環河快速道路三重-中和段,昨晚6時起通車,原本中和到三重,至少要花一小時,但走新北環快,實際計算,以時速70公里開,不用10分鐘;只是通車第一天是假日,交通義警表示,要上班日計算,才準確。

新北環快通車後第一個早晨,三重龍門路到中和市9.6公里的路程,以時速70開,真的不到10分鐘。

民眾:「滿快的啊,有高架比較方便一點,省了很多紅綠燈。」

民眾:「比較快啊。」記者:「一路上的告示,你覺得都清楚嗎?」民眾:「清楚、清楚。」

駕駛人很滿意,但畢竟這個早晨是假日,到了上班日是否還能維持水準?有待確認。

新北環快連結三重、蘆洲、新莊到中和板橋,一路上路標指示清楚,只是不論是起點或終點都沒標示,沒走過的人,可能會疑惑,不知道已經到終點。

從中興橋下龍門路後,如果目標在對向車道,駕駛人還得足足開將近3公里,才能迴轉,不太方便;而較早通車的由中和往三重路段,路面沒有同時進行換新,以致於路況比對向車道顛簸些。

至於機車道雖然只有一線道,但寬度還足夠2台機車並行,大致上瑕不掩瑜。記者:「這樣到台北市到中和都比較快?」交通義警:「當然啊,他說10分鐘就到了啦!」

在淡水河跟大漢溪、新店溪匯流處,還配置了人行道跟字型車道,讓民眾在交通網之外,還能騎鐵馬或散步,度過悠閒時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環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534

0.1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