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煞車跳開? 35噸砂石車緩坡滑行撞車


發佈時間:2018/11/12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2 13:42

宜蘭蘇澳一輛滿載瀝青重達35噸的砂石車,在車上沒人駕駛的其況下,突然在斜坡上鬆開煞車往後滑行,路人眼睜睜看著它一路後退,要不是後面一輛商用車,剛好擋住去路,任由砂石車加速滑行,後果不堪設想。

圖/TVBS

 
白色商用車好端端停在路邊,忽然前方有個巨大的影子緩緩逼近,仔細一看竟然是一輛載滿瀝青的砂石車,隨後眼睜睜看著兩車相撞,商用車頭整個被塞進貨斗下方,往後退了好幾公尺,再擦撞另一輛車才停下來。

目擊民眾:「沒有它是很慢慢地走下坡,撞到他們的車,再撞到我們的車。」

圖/TVBS

隔了一天目擊民眾還心有餘悸,因宜蘭蘇澳這條志成路在事發路段是個緩緩的斜坡,如果不是被這輛倒楣的商用車剛好擋住,滿載瀝青、重達35噸的砂石車一路加速往後滑,後果更不堪設想。
 

目擊民眾:「今天算是真好運啦,車停下來,不然的話房子(也會撞到)還會再更快,它會重力加速度一直後退,一直往後偏往下滑。」

被撞車主:「(那邊有一家)月亮蝦餅,他剛好沒有開業,今天剛好沒有開業,對對對,有開業的話都是人。」

圖/TVBS

還原事發經過,砂石車司機跟警方說他當時是下車找人,明明有拉手剎車,懷疑是剎車意外跳開,才會肇事,現在最慘的是,這輛白色商用車,才新買2個月,就被撞得車頭變形、擋風玻璃全碎,車主說打算要肇事駕駛,賠一輛新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宜蘭#瀝青#砂石車#手剎車#斜坡#滑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941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