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寨小模曝光高 價碼親切廠商愛


發佈時間:2010/08/15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A咖出席活動或代言,身價往往上百萬元起跳,最近在模特兒界,頻頻出現超級明星臉的小模,曝光率越來越高,因為廠商發現這些小模價碼不但便宜,又有話題;只是要在模特兒界擁一片天,山寨版的小模特兒,恐怕會老是活在別人的陰影。

近看遠看都像林志玲,難道是林志玲有妹妹嗎?答案揭曉,她是最近竄起的模特兒-王心恬;兩人照片比一比,最像的地方就是眼神和神韻,不過才剛出道,身價當然十萬八千里,而目前和大明星「撞臉」的Model,不只有她。

身材姣好的林佳陵,飽滿厚唇,和舒淇還真的有那麼一點相似;不讓其他「超級明星臉」Model專美於前,出道就有「小王祖賢」的稱號,只是雖然年輕多了,但卻缺王祖賢眉宇之間散發出來的靈氣。

而另一位臉型和眼睛像極天心的吳品萱,雖然也曾經拿下選秀冠軍,卻一直未有讓人印象深刻的代表作。

模特兒王心恬(2009.11.18 ):「我還滿開心,因為可以像志玲姊姊,這方面我覺得無所謂,因為我覺得我目前階段是模特兒,如果廠商找我扮任何角色,我都是OK。」

不排斥成為像某某某,因為明星臉也有優勢。吳文琦(2010.07.18):在大家還不認識我們產品之前,也許會因為她的長相,就是像王祖賢的關係,而注意到我們一些宣傳的照片或是影片之類的。」

A咖請不到,請明星臉模特兒站台,不僅物美價廉,更具有話題性。

◎畫面翻攝網路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7

0.0713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