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理期腰痛忍6天 徐小可被醫師警告「再晚腎臟會壞掉」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1 2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1 22:01
圖/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臉書
圖/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臉書

藝人徐小可與阿Ben結婚8年,育有2子1女,一家人經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幸福美滿的家庭生活令人稱羨,不過小可近日卻在節目上透露,產後身體出現許多狀況,尤其生理期前後,腰的兩側就會異常痠痛,某次忍到了生理期結束才就醫,沒想到竟被醫師警告「再晚腎臟就壞掉了」,令她相當驚訝。

圖/翻攝自上班這黨事YouTube

 
徐小可日前在《上班這黨事》節目中分享,大部分的女生在生理期前後,覺得腰酸背痛很正常,自己過去也曾發生過類似情況,直到某次月經來之前,感到下半身異常不適,除了腰部悶悶、脹脹的之外,甚至連站直都覺得相當吃力,小可形容「我後面那兩塊很痠!那個月真的很不舒服!」

圖/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臉書

小可表示以為是高跟鞋穿太久,再加上生理期影響,因此當時並沒有太留意,到了生理期快結束的那幾日,小可發現前面不悶了,但後面還是很痛,且只單痛一邊,才趕緊去婦產科檢查,驗完尿後才驚覺是急性尿道炎。

醫師解釋應該是小可在生理期來之前有感冒,導致免疫力下降,加上經期間細菌反覆感染,釀成急性尿道炎,醫師表示幸虧小可及早就醫,因為她已經痛了5、6天,如果急性病症不馬上就醫、吃藥,腎臟很容易就壞掉,情況相當危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徐小可#生理期#腰痠#腎臟#感染#尿道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1140

0.2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