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模裸照遭瘋傳…拒付勒索金 政府下令逮捕她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1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1 19:35
烏干達一位名模的私密照遭人盜取還散布,當地政府卻下令逮捕她。(圖/翻攝自臉書)
烏干達一位名模的私密照遭人盜取還散布,當地政府卻下令逮捕她。(圖/翻攝自臉書)

來自東非烏干達的32歲名模赫德(Judith Heard),日前她的私密照不慎外流,她被威脅交付3000美金(約新台幣92316元),赫德不從,政府竟然對她下逮捕令。她心有不甘地表示,「自己明明是受害者,為什麼政府懲罰的是被害者而不是那些加害者?」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外媒報導,烏干達名赫德是3個孩子的母親,但在2013年,有不肖人士企圖勒索她,要求她給錢贖回裸照,否則就要外流出去。但赫德最後沒有答應,裸照因此外流。沒想到今年5月,同樣的事情又發生了,這次政府卻要逮捕她。

 

烏干達政府逮捕的理由,是赫德違反了當地的《色情法》,她被控製作和散布「情色材料」。對此她喊冤地說,這些裸露照片是存放在自己的手機和電腦內,從未傳給其他人,那些偷走她照片還散播的人才應該被逮捕。赫德更說,自己才是受害者,為什麼逮捕的人是她?自己還因為這件事情,家庭和婚姻生活因此生變。

烏干達的色情控制委員會(PCC)則不認同赫德的說法。今年6月,PCC對其中8人發布逮捕令,赫德也在名單之一。PCC主席安妮特(Annette Kezaabu)表示,女性同時可能是被害者和犯罪者。

安妮特提出質問,「我們知道她私下拍了這些照片,但好奇的是她為何要拍?」安妮特更說,這些色情內容會導致少女懷孕、婚姻破裂、愛滋病毒傳播等問題,政府的目標就是終結這些情況。
 

對此赫德仍堅稱自己並未外流這些裸露照片,她更問「為什麼烏干達的女性因為所有的事情受罰?而不是政府去懲罰那些傷害我們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烏干達#名模#裸照#私密照#受害者#加害者#愛滋病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1668

0.3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