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不到位暴怒!客人抓狂掐脖 店員遭毆傷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1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1 23:42

新北市板橋一間泡沫紅茶店,10日下午發生店員遭顧客打傷的事件。一名男客人不滿座位等太久,向店家反應,沒想到竟和店員爆發口角,最後演變肢體衝突,把對方從店內拖到店外毆打,事發後雙方互告傷害。

圖/TVBS

 
到餐廳用餐不滿座位等太久,竟毆打店員出氣。新北市板橋後站商圈的這間泡沫紅茶店,10日下午店員遭人打傷,39歲的鄭姓男子當時排隊想等吸菸區的座位,向女店員抱怨,前面兩批客人都走光了,卻還沒輪到自己,氣得當場飆罵,另一名21歲的游姓服務生看見,跳出來替同事抱不平,要男客人態度好一點,沒想到對方竟揪住他衣領,從店內一路拖到店外。

目擊民眾:「有一個人先動手,旁邊的同伴就幫他一起出手,那個人就說你罵什麼有髒話,就開始打了。」

圖/TVBS

當時男顧客掐著男店員脖子,將他壓在地上,兩人體型懸殊,身材纖細的男店員難以反擊,整個人被打到頸部紅腫,頭部創傷,而打人的男子,在警方到場後,情緒還是相當激動。當時警方正在對面取締違停車輛,聽到民眾大喊有人打架,立刻呼叫支援,到場拉開雙方。
 

圖/TVBS

目擊民眾:「來了滿多警察,可是打人的人可能打紅了眼,還是陸續在打,完全不理會警察在制止他們。」

這名打人的鄭姓男子是店內常客,平常和店員相處融洽,店家表示,雙方當天情緒都有問題,可能是語氣不佳,才會爆發衝突,為女同事出聲,沒想到自己反而挨打,現在店員顧客互告傷害,一時衝動誰也沒得到好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毆打#口角#座位#糾紛#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668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