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批「新莊買地」 侯:為12日辯論選舉操作

記者 陳靜宜 張劭斌 / 攝影 陳宥翔 王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1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1 23:38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臉書質疑,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的家族企業「又昱公司」,在新莊買地是為了蓋「大群館第2」。但侯友宜強調財產都有合法申報,反批對手陣營是為了明天的新北辯論,在做選舉操作。

圖/TVBS

 
新北市長候選人(國)侯友宜vs.支持者:「市長好,侯友宜當選。」

到板橋輔選民眾超熱情,還不斷給抱抱,但民進黨立委就沒這麼客氣了。

段宜康臉書上直指,在新莊復興段這筆帳,侯夫人任美鈴和又昱公司都有買地,質疑侯友宜買地是為了蓋大群館第2。

 
新北市長候選人(民)蘇貞昌:「一個一輩子當警察領薪水的人,怎麼這麼有錢,另外怎麼這麼樣子在操作錢。」

圖/TVBS

新北市長候選人(國)侯友宜:「老縣長說法又是一個東廠,不但含沙射影,我每一個所有財產都是申報在財產申報法裡面。」

侯蘇交火沒完,蘇貞昌再攻土地登記,寫買賣卻說是繼承。

蘇貞昌:「公文書上寫買賣,竟然還敢說是繼承,這就是叫做公然欺騙市民。」

侯友宜:「我在所有過程裡面,不但是合法,當年老縣長說當年,如果知道我財產申報不實,他就不會用我。」

圖/TVBS

鏡頭前沒完整說明的,侯辦補充則澄清該土地大部分主要是繼承,只是為了持份完整才又買了一旁的畸零地,質疑蘇陣營模糊焦點,是為了隔天的辯論先拋議題!

 
侯友宜:「選舉操作用含沙射影方式,作為辯論之前的選舉操作,這樣好嗎?」

新北辯論前,侯蘇提前交鋒。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新北#選戰#侯友宜#蘇貞昌#段宜康#家族企業#大群館#新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0956

0.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