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車速太快 騎士摔斷牙 撞死里長候選人


發佈時間:2018/11/11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1 23:37

高雄涉嫌撞死里長候選人的是一名才剛滿18歲的黃姓男子,當天晚上騎車要去買消夜,結果才離家100公尺,就撞到人,目擊者說當時他車速很快直接撞上,疑似沒注意到車前狀況,而警方調查,騎士沒有酒駕,事後將他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圖/TVBS

 
救護車抵達現場,被撞的謝姓候選人已經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了,桌子噴飛,機車倒在地上,趕緊要將傷者送醫。

目擊民眾:「騎機車的那個先生,剛好在我的右手邊經過,速度很快,我都還沒走到超商,路中間那邊,就看到他直接朝人撞上去。」

這起車禍騎士的牙齒也都被撞斷,滿臉鮮血送醫,而肇事的是名才18歲的黃姓男子,晚上九點多,他外出買消夜,行經吉林路時發生車禍,而車禍地點,就距離住家不到100公尺

 
圖/TVBS

隔壁里里長:「那個摩托車,那個年輕人,騎得太快了,他是戴那個全罩式的安全帽,可能是燈光太暗還是怎樣。」

附近民眾說,車禍現場晚上燈光昏暗,但是從救護車的行車紀錄器看到,當時周邊還有一些店家,燈光還算明亮,而且當下死者穿著亮橘色的衣服,相當明顯,為何會直接追撞

圖/TVBS

十全派出所所長黃昶斌:「這位機車駕駛,因為他剛滿18歲,有駕照,沒有飲酒,因為天色昏暗,沒有看到注意到車前狀況,加上車速有點快,所以導致這件不幸的事故發生。」

騎士沒有酒駕,但疑似車速過快,閃避不急,才會撞上,但這撞,撞死了里長候選人,除了讓一個家庭破碎之外,自己也將被警方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候選人#身亡#里長#騎士#過失致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648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