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潤娥2度來台辦見面會! 伴粉絲度光棍節


發佈時間:2018/11/11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1 23:32

少女時代成員潤娥第二次以個人身分來台舉辦見面會,TVBS獨家專訪,潤娥全程幾乎用中文對答令人佩服,她透露會聽中文歌和看戲劇,來維持中文水準,最近剛忙完首部主演電影《EXIT》的拍攝,馬上來台辦見面會,雖然忙碌但感到幸福。

圖/TVBS

 
韓星 潤娥:「TVBS的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我是林允兒(潤娥)。」

親切和TVBS觀眾打招呼,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二度以個人身分,來台舉辦見面會。

身穿細格紋西裝外套,頭上戴著黑色貝雷帽,10日現身桃園機場,看起來精神滿滿,不過其實她9月才和少時成員組成子團推出新歌,最近又剛忙完首部主演電影《EXIT》的拍攝。

 
圖/TVBS

韓星 潤娥:「100分的2018年,有點累,但是讓我幸福,聽(中文)音樂、看電視劇、電影還有節目。」

訪談過程幾乎用中文回應,堪稱「中文十級」的潤娥,透露自己維持中文水準的秘訣,最近也受邀和郭富城一起擔任《澳門國際電影節》宣傳大使,出道11年,嘗試各個領域,最近也參加韓綜,《孝利家民宿2》擔任打工仔。

《孝利家民宿2》:「真棒啊,這個太棒了,我也想買一個,姊姊把這個給你吧。」

圖/TVBS

韓星 潤娥:「(節目)讓大家看到真實的我,平時也喜歡做菜,但是沒有時間,應該大家很多人都知道,就是日式壽喜燒,還有燉雞(蒸雞),還有咖哩比較拿手。」

潤娥廚藝嚇嚇叫,節目的最大收穫就是交了群好朋友,去年1月曾首度舉辦個人見面會,7月為了代言品牌訪台,粉絲再等到見面會,預計明天離台,這回她依然準備了新的中文歌,練了整整一個禮拜,希望帶給粉絲不一樣的回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少女時代#潤娥#專訪#獨家#《EXIT》#林允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55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