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渡邊直美大秀中文唱《舞孃》 唱功舞技網友全跪


發佈時間:2018/11/11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1 17:31

日本女星渡邊直美受邀參加大陸昨(10日)舉辦的《2018天貓雙11狂歡夜》,身穿亮眼的金色低胸服裝,一登場就霸氣十足,開場便用中文獻唱蔡依林的經典曲《舞孃》,更大秀絕佳舞技,出色表現讓網友直呼「誠意滿分」。

圖/微博

 
向來以自信聞名的渡邊直美這次換上一席金裝,頭戴金色假髮,接連表演《Crazy In Love》和《舞孃》2首歌。演唱到《舞孃》時,更被網友大讚「中文超標準」,再加上連續2分鐘表演高難度的舞蹈卻不累不喘,吸引台下粉絲興奮尖叫,成功炒熱現場氣氛。

圖/微博

表演影片曝光後,渡邊直美獲得民眾一致讚賞,「被吸引了,超有魅力的」、「直美酱!你超棒的」、「太喜歡這位自信可愛的胖姑娘了」、「就喜歡這麼自信還這麼棒的女孩子」。

據悉,渡邊直美表演結束後,主持人程雷調侃,「你怎麼都買吃的啊?想成為下一個渡邊直美嗎」,因而引起網友熱議,認為程雷拿身材開玩笑,根本不懂得尊重,「快點打包回家好嗎」、「身為主持人講這種話也太白目」。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本女星#雙11狂歡夜#中文歌#渡邊直美#程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631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