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戰! 其邁小編搏感情vs.國瑜雙人組

記者 林旼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1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1 21:57

2018選戰多很多網路直播宣傳影片,當中眾候選人們請來的年輕小編,用新穎想法搶選票,同時靠網路搶聲勢,其實很多小編都沒政治經驗,像蘇貞昌的是前空姐,韓國瑜請女兒的朋友來幫忙,陳其邁的不懂政治經驗,卻懂得幫他塑造平時看不見的幽默形象。

圖/TVBS

 
陳其邁小編楊壹庭vs.陳其邁:「今天是其邁哥哥還是其邁叔叔?今天是其邁其邁真其邁。哈哈!」

圖/翻攝自陳其邁 Chen Chi-Mai臉書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我們禿頭的也是有尊嚴的,我們也是很重毛髮的OK?」

高雄選戰超緊繃,走訪街頭小角同時,有他們,倆人戰場的最佳助手─網路小編。
 

陳其邁小編:「在森林公園這邊,感受了滿滿熱情」

一會幫陳其邁營造多變暖男形象,一會再提醒天冷溫差大照顧網路粉絲;另一組,也很強。

主播秦綾謙:「王律涵還有許右萱,喔!你們兩個完全是不同類型的耶,她是仙女類型,你是什麼類型?『乞丐類型...』」

同是社會新鮮人,用嶄新idea幫自家老戰友拚選舉,陳其邁小編楊壹庭,從不了政治到幫陳其邁搏鄉親感情,韓國瑜是雙人組分工拚人氣,網路無國際下,新北市也很激烈。

蘇貞昌小編:「這個其實是新聞的夥伴,(拍)所以你看它也不是特別很精緻的HD影片。」

圖/TVBS

蘇貞昌2位小編也各有所長,一位擅打溫情攻勢,另個專搶年輕選票的前空姐孫岱昀。

 
新北市候選人蘇貞昌:「就想到當年建漁人碼頭就希望能釣到你的心。」

除了戰略,武器行動電源不讓直播中斷,三軸穩定器鏡頭,自動抓蘇貞昌衝衝衝;而侯友宜一改鐵漢形象,廣告都走溫情路線,全靠她,蔡畹鎣。

侯友宜小編:「想要上傳一些動態部分在Instagram上,給大家看他跟民眾自然互動的氛圍。」

年輕小編輔佐跑政治多年的候選人們,他們不那麼熟悉的網路、觸及率、網友們,和小編互補,才能拿下2018勝戰。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選戰#網路#直播宣傳#小編#聲勢#政治#新鮮人#空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77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