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察來了!」賭博機台秒切畫面 非法變合法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1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1 16:33

台北萬華梧州街夜市裡暗藏賭博電玩,一家有合法執照的電玩店,提供賭博遊戲,只要警方上門臨檢,業者就會用遙控器,把螢幕畫面切換成合法的益智遊戲。雖然沒有招牌低調經營,但還是引來警方注意。

圖/TVBS

 
隱藏在夜市裡頭的電玩店,外頭沒招牌,但熟客都知道,要賭博來這準沒錯。

警方:「證件麻煩拿出來,這樣速度比較快,不會拖到你們時間。」

圖/TVBS

警方上門臨檢,發現一整排機台,都顯示同款遊戲螢幕,客人低頭滑手機故作鎮定,但還是被警方識破;這間位在萬華梧州街夜市的電玩店,有合法執照卻經營非法電玩,店家加裝電子遊戲機IC板,偷渡賭博電玩,當警方臨檢時就會迅速切換畫面,變成益智遊戲,非法電玩瞬間變合法。
 

桂林所所長張伯榮:「以合法掩護非法的方式,讓賭客取得電玩分數後再兌換現金;警方在臨檢過程中,發現店家以遙控器切換畫面,躲避警方查緝。」

圖/TVBS

穿黑衣戴口罩走出最前面的,就是郭姓負責人;經營的電玩店今年八月才開業,後面跟著的是劉姓開分員,年僅22歲協助賭客開分換現金。大膽開在夜市裡,附近就是龍山寺,人潮往來多,以為不掛招牌就不會被發現,但店家雇用多名員工,監控出入人員,反而引來警方注意,最後查扣47台賭博遊戲機台、24萬賭資,還有37名賭客,通通依賭博罪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萬華#賭博電玩#夜市#臨檢#機台#非法#賭博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1

0.0617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