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幫陳學聖站台 同批鄭文燦「收割」

記者 黃暐迪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1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1 16:42

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一早到市場掃街拜票,一旁還有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出面力挺,幽默說自己欠缺3票,拉票、催票和選民出來投票。而對先前蔡英文總統,說國民黨從沒對桃園做改變的言論,兩人回應都說,鄭文燦才是在收割。

圖/TVBS

 
雙手比出勝利手勢,一大早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到桃園力行市場,幫陳學勝掃街站台拉票。攤販情緒激昂,高喊凍蒜,不過面對記者提問,先前總統蔡英文說,國民黨沒有改變過桃園,千億建設都在民進黨執政時期完成,兩人異口同聲,說鄭文燦才是在收割。

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桃園很多的建設,大家很清楚每一個建設都是一棒接一棒,不要忘了桃園有今天的建設,是前任很多的縣長大家拚來的,不是每一個人在這邊當收割。」

圖/TVBS

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桃園的建設它是一步接一步過來的,然後當時打下基礎才有今天桃園的規模,反而鄭文燦是在收割 ,收成前人所建下的一些功績。」
 

侯友宜說跟陳學聖,30年友誼好交情,出面力挺,但先前鄭文燦也說侯是好朋友,他則這樣回應。

圖/TVBS

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我只要很正向很單純的去選舉,鄭文燦說什麼誰說什麼,那都是口水都是無聊的議題,選民不會在乎。」

除了侯友宜,12日韓國瑜也要北上幫陳學聖站台,另一邊,鄭文燦則是從11日一早8點開始,排滿8個行程,除了晚間自己造勢,還要母雞帶小雞,幫議員的競選總部成立站台。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陳學聖#掃街#拜票#侯友宜#鄭文燦#收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575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