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少年票選大獎 暮光之城大贏家

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14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0/08/14 17:52

年度全美青少年票選大獎,在加州環球影城登場,這項由13到19歲青少年網路投票的獎項,相當受到好萊塢明星重視,幾乎所有得獎者都會出席領獎。席捲全球的暮光之城系列電影,果然也成為最大贏家,一共囊括11項大獎。

一年一度的全美青少年票選大獎,在加州環球影城登場,今年由歌手凱蒂佩芮加上當紅影集歡樂歌唱團(GLEE)的四名男演員,共同主持。

電影暮光之城系列電影,紅透半邊天,成為超級吸票機,男主角羅伯派汀森,一襲休閒襯衫現身,領取最佳男主角獎;飾演狼人的泰勒洛特納,則是拿下最性感男演員獎;就連性感女神梅根福克斯也垂涎,搶著摸他結實的手臂。

演員梅根福克斯:「等等,過來過來,我要趕快摸一下你的肌肉,真的很好摸。」

暮光之城一共囊括11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主持人凱蒂佩芮還特地打扮成吸血鬼頒獎,演員也全數上台致謝。演員羅伯派汀森:「謝謝大家,這真的很棒,謝謝。」

珊卓布拉克也現身全美青少年票選大獎,領取最佳劇情片女主角獎,還跟資深演員貝蒂懷特,在台上重演電影「愛情限時簽」的搞笑舞蹈橋段。

第三度被青少年票選為最愛運動員的貝克漢,帶著3個兒子一起領獎,展現十足好爸爸形象。足球員貝克漢:「能贏3次大獎,我的兒子們就能1人有1個衝浪板,非常謝謝你們。」

貝克漢還在現場發送足球,更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暮光之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523

0.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