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玉苦瓜說」爭議難平 網友留言灌爆許立明臉書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0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0 13:55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旗山造勢晚會中,誤把美濃特產白玉蘿蔔說成「白玉苦瓜」,高雄代理市長許立明隨後在臉書PO文,質疑「白玉苦瓜是蝦密?」,還戲稱韓國瑜是韓導演,但事隔一天許立明的臉書被網友灌爆打臉,因為高雄杉林真的有產白玉苦瓜,正值產季,對於綠營幕僚酸文反被打臉,陳其邁出聲滅火,強調自己知道高雄杉林有白玉苦瓜。

圖/TVBS

 
韓國瑜旗山造勢晚會一句口誤,讓代理市長許立明PO出這篇文章。

圖/TVBS

許立明說白玉苦瓜不對,是白玉蘿蔔!強調韓導不會懂,但真的是這樣嗎?PO文一出大批網友前往留言打臉許立明,寫到賣菜瑜在旗山夜襲戰提白玉苦瓜一點也不違和!還有人說白玉蘿蔔產自美濃,白玉苦瓜則是出自高雄杉林區,走訪高雄的果菜市場,攤販這樣說。

仔細觀察高雄代理市長的臉書以往關於建設的相關PO文,留言數落在30多則,白玉苦瓜言論一出留言數衝到3000多則,數量整整是以往的112倍!就連維基百科上面的簡介,許立明底下也多了「不認識白玉苦瓜」的註解。
 

圖/TVBS

陳其邁趕緊出面滅火,但其實這已經不是綠營第一次言論惹出非議,立委邱議瑩的陪睡說鬧得沸沸揚揚,陳其邁也曾出面緩頰。

綠營幕僚左批韓國瑜,右挑韓國瑜毛病,卻引起反效果,讓候選人陳其邁拼選戰之餘,還要幫忙發聲滅火。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白玉苦瓜#蘿蔔#許立明#PO文#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567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