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野連日失控挨轟 否認團隊下「封口令」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0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0 13:56

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小野,連日來發言爆衝失控引發批評,也成為藍營的攻擊焦點,更傳出團隊內部也希望他不要再講話,小野上午到動物園前跟小朋友說故事,直說自己沒被下封口令,不過他在講話時發言人很緊張,一直說今天沒有受訪。

圖/TVBS

 
小野:「饒過我好不好?饒過我,謝謝。」

要大家放他一馬,連幾天成為選戰爭議人物,又挨轟是自走砲,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壓力可想而知。

圖/TVBS

小野:「我已經3天失眠了,又有高血壓,謝謝你們,你可以想像壓力大嗎?(睡不著是因為這幾天的事情?有點煩?)對。」
 

小野心煩不只是外界紛擾,團隊內部檢討恐怕也不小,因為連日來的失控,不只讓團隊聽了冷汗直流,更讓柯粉不滿,傳出團隊向小野下禁口令!

小野:「我沒有被下禁口令,(昨晚沒上台?)我自己決定的,因為很多人希望我不要講。」

圖/TVBS

直說沒被封口,但看看小野發言時旁邊的發言人有多緊張,好幾度出手打斷。

小野:「我們今天就是說故事,拜託拜託,我在選舉完會講故事給你們聽,我們今天就是說故事謝謝大家,我現在到選舉我不會再講。」

柯陣營自亂陣腳,藍營眼看機不可失,丁守中繼續攻擊,猛酸小野一出現,柯粉全不見,批評柯文哲用小野的邏輯就跟用吳音寧一樣,都是柯文哲跟民進黨愛的證明,白綠合作的信物。

小野:「(現在丁守中那邊一直在攻擊你)不要這樣子好不好。」

 
作勢要自己閉嘴,柯文哲找來的總幹事反成為選前關鍵時期的不定時炸彈,柯陣營面臨內外抨擊,小野避免再作政治發言,改跟小朋友說故事,希望走回他文化人的柔性方式幫柯文哲搶回家長票,補救選情。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小野#柯文哲#失言#禁口令#自走砲#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99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