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沈玉琳出招搞笑訪問 韓國瑜「不對稿」隨機應變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0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0 12:18

高雄市藍綠兩位市長候選人,常被媒體追訪,直接問答考驗反應,就連上節目也是,其中藝人沈玉琳談到,候選人幕僚通常會要求節目題綱,也會事前了解內容,而談到韓國瑜完全不必對稿,現場即興發揮,讓他印象深刻。


 
主持人沈玉琳vs.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不得了了,青菜在這!青菜在這裡啦!大家好、大家好,歡迎歡迎,熱烈歡迎熱烈歡迎,謝謝啦!大師謝謝。」

韓國瑜接受網路節目專訪,主持人沈玉琳說整段內容,完全即性發揮,韓國瑜事前不必對稿,也不用擬題網,全靠臨場反應。

主持人沈玉琳vs.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也不發帽子,以前還發帽子,我一路走過來也沒看你在插旗子,也不插(旗子),是不是其實買不起?也沒有、也不是,不用花那個(錢),也沒有總幹事也沒有後援會。」

 
面對沈玉琳無預警的搞笑式攻擊,韓國瑜冷靜接招,也不忘幽默一下,不同其他候選人,錄節目前幕僚總是想知道訪談內容,和大致方向。

圖/TVBS

主持人沈玉琳vs.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我們先看一下委員辦公室,因為有一些玄機,因為我們印入眼簾,委員這頂帽子是?這個是尼加拉瓜的總統Ortega送我的帽子。」

陳其邁也同樣受訪,藍綠對手光是上節目,免不了互相比較,只是韓國瑜兵來將擋,水來土淹的應對方式,讓人印象深刻。

記者vs.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1.06):「主委這邊先講話,不是十點開始嗎?先講話,還沒到時間這邊先講話,喔好,那我們面向裡面嗎?對對對,我突然害羞了!來辛苦了各位大家,不好意思。」

圖/TVBS

接受犀利問題,問什麼答什麼,直接面對,就連訪問了進電梯,也來者不拒。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1.01):「也就是高雄市真的不要政治,高雄市這個城市需要賺錢。」

 
韓國瑜的快人快語,讓他獲得高人氣,隨機應變的能力,從上節目、接受媒體採訪就看得出來。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陳其邁#沈玉琳#節目#對稿#採訪#隨機應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54

0.0826

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