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流無法擋!台南阿公阿嬤想追星 老闆供遊覽車免費載


發佈時間:2018/11/10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0 10:08
韓國瑜魅力無法擋,台南佛心老闆提供遊覽車免費載阿公阿嬤前往旗山造勢會場。圖/TVBS
韓國瑜魅力無法擋,台南佛心老闆提供遊覽車免費載阿公阿嬤前往旗山造勢會場。圖/TVBS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8日在旗山舉行造勢晚會,現場湧入超過3萬人,不只是在地選民,連台南市南化區的阿公阿嬤也想「追星」。對此,南化的繆妙旅遊公司老闆繆治國特地提供一輛遊覽車,免費載阿公阿嬤前往旗山,他說,因為年輕人都開車、騎摩托車去看韓國瑜,自己想讓沒有車又不常出門的阿公阿嬤,也有機會體驗韓國瑜的魅力。

繆治國表示,民進黨執政多年,經濟沒有變好,台灣的領導人應該先讓人民有錢安心生活。這次免費載阿公阿嬤去旗山追星,完全是自己自發支持國民黨,到了現場看到人山人海揮舞著國旗,更讓他激動又感動,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這種場面。

 

因年輕人都自己開車、騎摩托車去旗山看韓國瑜,繆治國提供免費遊覽車,從南化南下到旗山,就是想讓沒有車又不常出門的阿公阿嬤有機會體驗到韓國瑜的魅力,堪稱佛心老闆。他也說,自己覺得韓國瑜是個人才,所以大力支持,以後若有機會,也會再提供免費載客去追「韓星」。

實習編輯/鄭宇辰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造勢#佛心老闆#遊覽車#旗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588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