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監不准出席「政治迫害」音樂會 扁嗆:攔小英車陳情!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0 0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0 10:40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一邊一國連線」11位市議員候選人,邀請前總統陳水扁參加11日舉辦的「阿扁總統受政治迫害10週年紀念晚會」,不過台中監獄回應,未收到陳前總統出席活動的申請書,無從評估。而陳致中深夜在臉書發文,表示「聽說」中監不同意陳水扁出席活動,讓他感到「震驚且不解」。今(10)日陳水扁透過臉書證實此事,強調他「不能不應也不會缺席此一盛會」。

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陳致中深夜在臉書發文表示,對於中監的決定感到「震驚且不解,這是真的嗎?」他解釋,阿扁已經表明不會也不能缺席這場音樂會,「司改沒改,公義不義,人民寄望民進黨執政,奈何國民黨黑牢枷鎖台灣。」陳致中強調,即使中監不准阿扁去,但阿扁說即使不准,也要去晚會感謝人家。

中監不讓阿扁出席音樂會,陳水扁今早透過臉書「新勇哥物語」藉由代表人物「勇哥」發文證實,中監8日中午派人特地到他高雄住家,轉達長官要阿扁不能出席音樂晚會,他回應「不能不應也不會缺席此一盛會」。

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

「勇哥」表示,10年前陳水扁在雙十一依這天被馬英九收押禁見,10年後也會在這天被蔡英文撤銷保外就醫許可,反問「然後再抓回籠?」「勇弟」則解釋,讓阿扁關入牢籠的國務機要費,是因公使用,卻被馬英九關押,還被重判無期徒刑;而馬英九同樣也因市長特別費及發票問題被調查,錢卻是給太太繳水電費、給女兒刷卡消費,「為什麼是關阿扁,而不用押馬英九?」
 

「勇弟」最後還建議阿扁,如果受邀參加受難10週年音樂晚會被禁止出席致意感謝,「不如北上總統府跟蔡總統攔車陳情?」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勇哥物語#陳水扁#陳致中#政治迫害#音樂會#台中監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681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