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護理師值夜班險遭性侵 院長:想升遷就聽我的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0 0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0 09:25
圖/TVBS
圖/TVBS

大陸安徽爆出職權騷擾案!一名王姓女護理師說曾在值夜班時遭到院長毛手毛腳,甚至差點被性侵,在她想反抗時,還被威脅「如果妳以後還想好好工作,今晚就要聽我的」,但她不願,表示當場就要辭職,才逃過一劫。

根據陸媒報導,王女表示,她某晚在醫院值夜班,卞姓院長突然就把她壓在床上,接著試圖強脫她衣服並亂摸,她一度逃到樓下,卻被對方追上,並威脅「如果妳以後還想好好工作,今晚就要聽我的,想要升遷就得看妳表現」等,王女嚇壞,當場就喊「我現在就辭職,現在就走」,極力反抗引起注意才順利脫逃。

 

王女表示,因為2人是上司下屬關係,怕事情鬧大會遭到閒言閒語,所以沒有立即報警,但事情卻快速傳開,讓她出現輕生念頭,最後在朋友建議下,她才決定透過法律解決傳言。王女說,報警後,卞男妻子曾拿10萬人民幣(約44.2萬元台幣)現金要求和解,卞男也找人接觸她,稱是「酒後失態,無論如何都要解決事情」,不過她並未接受。

如今新聞曝光,卞男多日未到班、電話無人接聽,似乎已經失蹤,但警方表示卞男涉嫌猥褻和強姦未遂,將會繼續調查。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安徽#護理師#院長#性騷擾#辭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1207

0.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