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黃金比例」 嚴凱泰欽點黃騰浩、楊一展

記者 林昕潔 /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14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由嚴凱泰每回現身總是一身時尚西裝,而自家創立的西裝品牌,最新一期的代言人,這次找上了誰?TVBS獨家直擊最新一期西裝目錄的拍攝現場,找來了最近靠戲劇竄紅的黃騰浩和楊一展,而且他們的身材比例,還被認可是最符合穿西裝的條件,究竟是怎樣的黃金比例,一起來了解。

TVBS記者林昕潔:「讓嚴凱泰欽點,替自家西裝當代言人的男人,到底要有怎樣的黃金比例?TVBS帶你獨家直擊!」

特別選到演出連續劇竄紅的黃騰浩、楊一展,要當資深西裝品牌的代言人,除了知名度要夠高之外,對身材可得斤斤計較。

藝人楊一展:「身材的部分,我是一直有在運動,那他是打武術的,不要看他這樣。」

品牌大老闆嚴凱泰高雅的西裝風格,向來是時尚圈焦點,欽點的代言人,每個細節更是都要符合黃金比例。

像是身高得在180-182公分,最符合穿西裝的標準高度,上下半身的比例,3.5比上6.5,最能呈現西裝線條;而胸圍厚度和腰圍數字,必須是4:3,這樣穿起西裝,展現出男性「倒三角」的黃金線條。

西服業者溫筱鴻:「超完美男人的這個黃金比例,是3.5比6.5,楊一展先生跟黃騰浩先生,是我們超完美男人的代言人。」

面對鏡頭展現自信,黃騰浩楊一展演藝圈苦熬多年,靠戲劇翻紅,如今連身材比例都成為焦點,首次接精品服飾的代言,6位數酬勞入袋,演藝觸角更多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騰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549

0.1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