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大生打工詐騙 榨乾退休師200萬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14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南一名剛考上大學的18歲女學生,居然趁著暑假,加入詐騙集團打工,詐騙集團的主嫌假借檢察官,要求被害人匯錢,然後派出女大學生到銀行監視被害人提款,女學生成功騙了退休老師200萬,不過,因為進出銀行多次,行跡可疑,被行員報警拆穿。

身材姣好的女學生,從車上走下,她一路過馬路,尾隨被害人進銀行領錢,女學生只有18歲,才剛考上大學,趁著放暑假來打工,沒想到竟然選擇加入詐騙集團。

她負責監視被害人領錢,由於進出銀行多次,行員發現不對勁報警。警方:「她跟著被害人來,從被害人家繞很多趟,我們覺得車子怪怪的,結果被害人出門,女生就跟來。」

原來集團這名男性主嫌,向被害人謊稱是檢察官,要求被害人領出帳款,免得遭到凍結;在筆記本上,清楚列下被害人的長相和特徵,之後就派女大學生,從被害人住家開始跟蹤,沒想到初次打工的女學生一出手,就詐乾退休女老師200萬元。

台南第六分局分局長吳周榮:「前前後後,被害人被詐騙3次,騙了200多萬,女學生也是出外打工,結果不小心被詐騙集團利用。」

警方說,銀行行員發現女學生多次進入銀行,而且都不是領錢,因此直接向警方報警抓人;警方說,女大學生年輕又身材姣好,甚至還可以當模特兒,偏偏誤入歧途,自毀前程,令人扼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554

0.1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