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視辯論會10日登場 丁守中:主攻市政缺失


發佈時間:2018/11/09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9 19:4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公共電視明天(10日)將舉辦台北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5名候選人全員到齊。至於如何準備辯論,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今天(9日)說,會視現場狀況回應,並主攻市長柯文哲任內施政缺失。

選舉倒數,丁守中下午前往內湖區碧湖公園掃街拜票,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多名立委及議員參選人皆陪同,盼選戰最後階段衝高支持度。丁守中也跟現場出席人員合唱軍歌「夜襲」,該歌曲近期因在韓國瑜造勢場合播放,引發外界關注。

 

丁守中會前受訪,媒體詢問,關於明天舉辦電視辯論會的主攻策略。

丁守中說,目前還在勤跑選舉行程,至於辯論會,其實用不著準備,會視現場對手詢問的問題直接回應,並把柯文哲任內施政無能作為主攻方向。

對於他和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之間的風波是否會衝高藍營選情。丁守中表示,這很清楚,有些人就是逐水草而居,哪裡奶水多就往哪去,他不再談論相關議題。
 

媒體詢問,小野提到只要他輔選就可讓候選人當選,丁手中聽聞後,先大笑再提及「假哭」,他說,這就是綠白合謀和政治亂倫。

對於有平面媒體公布最新民調,丁守中和柯文哲的民調相近,對此,丁守中說,他有信心,只要市民覺悟柯文哲是騙藍、綠選票,並了解台北市經濟已出現大幅衰退等狀況,他有信心可打贏選戰。

媒體詢問,許多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都與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合拍競選海報,但台北市黨部要求必須要加掛丁守中的看板。

丁守中說,這部分沒關係,他和市議員參選人合掛的看板也有上百面,選舉就是要找人氣,並和各式各樣政治領袖合作,最後可獲得選票都是好事,他認為只要選舉鋒頭勝過對手就好,同黨之間不用比較。(中央社)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丁守中#電視辯論#九合一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686

0.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