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其他目標?婦強拉童未得逞 校門外徘徊7分鐘離開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9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9 20:47

國小校門口發生當街擄童案件,家長們人心惶惶,但詢問校方、當地居民,都對這名婦人毫無印象,而事發後隔天,這名男童也在上課時上台跟全班同學還原當時情況,希望同學們都能有所警惕,學校跟附近的安親班也加強宣導,保護小朋友的安全。

圖/TVBS

 
記者王百櫻:「放學後學生大多習慣在家長接送區等待他們的父母以及安親班老師,婦人她就站在這個位置,徘徊一段時間之後走到對面隨即消失在畫面中。」

撐著傘,身穿橘紅色上衣的婦人發現孩童們陸續離開,似乎找不到目標,等了幾分鐘過馬路走到對面,事發後隔天,差點被帶走的男童在課堂上向全班同學還原當時狀況。

圖/TVBS

小二男童同班同學:「上台講,謊稱爸爸車禍在醫院住院所以要跟她走,拉他的手他就甩掉。」
 

要讓其他同學有所警惕,不只如此,國小老師也在教室內宣導小心陌生人。校門口出現當街擄童的婦人,看看周遭一帶,除了住宅還有好幾家國小,算一算起碼有四家,另外,附近安親班一早也收到多名孩童家長,傳來的Line訊息提醒。事發突然,不論學校、鄰居對這名婦人毫無印象。

圖/TVBS

附近安親班英文主任劉子暄:「早上有接獲到通知,所以我們馬上安撫家長的情緒,並且會承諾他們說下課的時候有確實做到點名。」

安親班主任指出,自己的孩子也在這家國小念書,想到可怕的擄童事件,家長們人心惶惶,婦人用欺騙話術企圖想把孩童帶走,如今校方、家長和安親班加強宣導,保護小朋友的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擄童#宣導#安親班#還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971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