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姚文智酸「像踩到狗屎」 童仲彥嗆:一定潑你滿身屎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9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9 18:21
圖/翻攝自童仲彥、姚文智臉書
圖/翻攝自童仲彥、姚文智臉書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近日指出,民進黨在台北已經操作「棄姚保柯」,遭姚文智回嗆「他講到我,就像我走路踩到狗屎,不需要評論。」對此,童仲彥則是在臉書上怒嗆,已經將先前「422機蛋大遊行走路工事件」截圖證據交到北檢,並對姚文智喊話「一定潑得你滿身屎,真是敬酒不吃吃罰酒呀!」

童仲彥今年4月指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舉辦「422機蛋大遊行」時發走路工,姚文智憤而向童仲彥提告妨害名譽,檢方日前要求童仲彥交出相關截圖證據,不過他還沒交,童仲彥表示「因為我不是落井下石的人,更不想傷害能左右全台選情的男人」。

 

然而,童仲彥昨日受訪時指出,選前之夜蔡英文不幫姚文智站台,感覺出民進黨已經在操作棄姚保柯,並提到「我只是說出民進黨不敢說的秘密」,此番言論一出,立刻遭到姚文智反擊,痛批童「我有需要評論他嗎?他講到我,就像我走路踩到狗屎,不需要評論。」

據《蘋果日報》報導,姚文智競選總部發言人洪立齊則是呼籲,童仲彥汙衊姚文智的案件已經進入司法訴訟,如果交不出證據就閉嘴;對此,童仲彥在臉書上回應,明天就整理截圖證據交到北檢,證人也即將去說明,「一定潑得你滿身屎,真是敬酒不吃吃罰酒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童仲彥#姚文智#422機蛋大遊行#走路工#互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52

0.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