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票房破7億 郭采潔憋氣拍落海戲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29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4:16

國片「愛」上映至今半個多月的時間,兩岸三地的票房至今已創下7.4億的好成績,而在片中表現亮眼的舒淇,又在新戲中挑戰一人分飾兩角,並和男主角余文樂有親密戲,而在電影愛中飾演小情侶的郭采潔和彭于晏,一場車禍墜海的戲,也引起討論,看似逼真其實都是在游泳池裡拍的。

電影「愛」:「北鼻,我們要去哪裡啊。」

片中郭采潔和彭于晏這場開車墜海的戲碼,其實是在游泳池裡拍的,一個3分鐘的鏡頭,花了近5天才完成,為了看起來更逼真,演員還得事先接受潛水訓練。藝人郭采潔:「在水裡面,就是你看不到東西,那個、那種恐懼,我覺得是還滿需要克服的。」

拍攝時2個人需要在水裡憋氣約1分鐘,挑戰體能極限,或許是拍出心得,郭采潔在最新上檔的偶像劇中又跳海了。郭采潔(2012.2.23):「可能要發了吧,遇水則發。」

電影「情謎」:「你跟阿楠是不是有什麼事情瞞著我?」

因為跟郭采潔一起合作電影而熟識的舒淇,忙完電影愛後,一樣馬不停蹄接戲,有別於郭采潔跳海,她在新作品裡飾演個性截然不同的雙胞胎姊妹,卻同時愛上了余文樂,2人在片中更有不少激情演出。電影「情謎」:「有些事情,說白了不就完了嗎。」

舒淇和余文樂其實私底下是老朋友,也曾傳過緋聞,戲中激情纏綿,戲外也打打鬧鬧,舒淇更在微博說,終於知道跟阿樂不做演員可以做什麼了,引起影迷起鬨要他們在一起,也讓這部電影還沒上映,就話題十足。

◎畫面翻攝網路、紅豆製作提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4

0.0579

0.1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