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到了!青潭溪變螢光河 承包商油漆倒水溝

記者 徐敬芸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9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9 19:42

新北市新店青潭溪2日出現了螢光河,河面上出現了綿延好幾公尺的螢光黃,顏色超鮮豔,讓民眾看得心驚驚,環保局稽查人員經過不斷的比對,調閱監視器終於抓到汙染兇手,原來一處社區正在進行地下室的油漆工程,承包商貪圖方便,竟然將剩餘油漆直接倒入排水溝。

圖/TVBS

 
河面上一長條螢光色綿延好幾公尺,照片顏色很鮮豔,但看得民眾心驚膽跳,這是新店的青潭溪,2日溪水突然變成螢光河,環保局花了好一大番功夫終於找到兇手。大喇喇地就將油漆往排水溝倒,白的黃的,就這樣從排水溝進入青潭溪,汙染了整個河面。

民眾:「他那個不是普通化學藥水,大概跟車子一樣黃,差不多跟計程車一樣黃,水上顏色差不多這樣。」

圖/TVBS

稽查人員經過不斷的比對,發現到一處社區最近幾天進行地下室停車場粉刷作業,因此鎖定承包商涉有重嫌,但承包商否認只說當天他們只有使用白色油漆,最後稽查員調閱的周邊的監視器才讓承包商的惡行全都揭露,這下子想賴也賴不掉。
 

圖/TVBS

承包商:「你這個沒有證據不要說是誰,我的肖像跟我講話,你不要節錄出來,因為這種東西我們是來收尾的。」

承包商這樣的舉動已經違反水污染防治法,最高可罰300萬,貪圖一時方便,將剩下的油漆直接倒入排水溝,不只會被重罰,更影響環境,這螢光河的畫面實在不該出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螢光河#油漆#追查#承包商#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813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