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長電視辯論10日登場 5位候選人到齊


發佈時間:2018/11/09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9 17:29
圖/TVBS、中央社
圖/TVBS、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明天將參加公視舉辦的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這是唯一一場5位候選人到齊的辯論會。由於柯文哲首度出席電視辯論,預計其他候選人火力將聚焦柯文哲任內施政。

4日由TVBS舉辦的台北市長候選人首場電視辯論,僅無黨籍候選人吳萼洋、中國國民黨籍候選人丁守中、民主進步黨籍候選人姚文智和無黨籍候選人李錫錕出席;當天即便5缺1,柯文哲仍成為辯論焦點。

 

明天的辯論將於下午1時展開,採申論、交叉詰問、結論3段式進行,含主持人陳信聰串場,全長約125分鐘,會後再進行媒體聯訪。

根據抽籤結果,明天辯論順序為李錫錕、柯文哲、姚文智、丁守中、吳蕚洋申論,交叉詰問後,再由吳蕚洋、丁守中、姚文智、柯文哲、李錫錕做結論。

圖/中央社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日前表示,包括大巨蛋、兩岸一家親、公宅等議題,都是柯文哲辯論前的準備重點。預計另外4名候選人會把焦點放在柯文哲施政表現上。

姚文智辦公室發言人洪立齊表示,對整個選戰的論述早已準備齊全,內部針對柯文哲的各種施政成績做出對應比較,並緊扣價值理念主軸,把握辯論時的發言時間,讓每個段落主題都能直攻對手、讓市民比較高下。

丁守中競選總部發言人詹為元表示,辯論將主打市政議題,因柯文哲在大巨蛋等毫無作為,會主攻柯文哲施政無能等,明天辯論會即可見分曉。

另外,台北市選舉委員會將於11、18日下午2時舉行市長選舉公辦政見發表會,預計5位候選人都會參加,並透過台北市有線電視系統公用頻道(第3頻道)和台北市選委會YouTube頻道直播。(中央社)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台北市長#辯論#柯文哲#李錫錕#姚文智#丁守中#吳蕚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726

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