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1月潮鞋開戰 愛迪達PK耐吉「價翻3倍」超驚人!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周育鋒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9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9 22:00

潮鞋迷必追的知名運動品牌鞋款9日早上11點開賣,有人凌晨一點來排隊,就怕買不到,無獨有偶,另一家運動品牌也在11月初推出喬丹一代的秋意配色,開賣第一天就搶光光,網路價已經翻三倍,鞋頭表示他們都愛收藏限量款勝過品牌迷思。

圖/TVBS

 
東區鞋店門口排滿長長人龍,知名運動品牌再推出,Yeezy Boost350斑馬配色限量潮鞋,吸引民眾凌晨就來守候。

民眾:「凌晨1點排到早上11點,因為限量啦喜歡收集。」

不像先前需要抽籤、靠運氣才能購得,這回採取直接上架販賣的方式,有時間、耐心的鞋頭絕對買得到,Yeezy350一雙要價8800元,鞋身輪廓流線感,後跟加入拉環,裝飾出層次,吸睛又舒適。

 
圖/TVBS

記者劉苡青:「在我腳上的這雙Jordan1,大家都叫它紫腳趾,原本一雙5800元,不過現在因為搶售一空,在網路上如果要買,已經炒到一雙1萬3000到1萬5000元。」

另一間運動品牌,也在11月初官方開賣潮鞋Jordan1的紫色和綠色鞋款,高筒的鞋型是Jordan不敗的傳奇,加上帶有濃濃秋意的配色,成了鞋頭必收鞋款之一。

圖/TVBS

鞋頭小Bvs.蓓蓓:「有的人各種品牌都會蒐集,有的人會只收喬丹或是Nike都不一定,我覺得還是要看個人喜好,有些就專門是比如說他們就是愛350啊這系列,Yeezy系列,就是350每個顏色他都要蒐集,品牌來講其實真的還好,因為大家現在都是那種反正只要少、好看就好,這個限量,穿出去就厲害。」

知名運動品牌也將在雙11前後再推出三種5雙球鞋鞋款,搭上雙11熱潮,潮鞋魅力依舊不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潮鞋#Yeezy#排隊#翻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831

0.2091